Love汐_R

随心,随性,随意。

思无邪

回家的冲动

上微信发现今天是外婆的生日,打了一个电话过去,是外公接的,外公很快就认出了我的声音。

外公的声音里透露出他的开心和激动,我突然心很酸。

外公外婆越来越瘦了,握住外公手的时候发现,他的皮肤已经很干了,也没有什么肉了,身体也没有从前那么好了。外婆也是,自从13年前病了之后,她越来越瘦,身体越来越小。

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。

之前一直犹豫不决到底要什么时候回家。

听到外公说”好,好“,问我吃没吃饭的时候,我决定了回家的时间,12月中旬,考完CFA之后一个礼拜我就回去。

很想外婆外公他们,很想回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/10/2016 18:45 p.m. Sydney Time

评论
©Love汐_R | Powered by LOFTER